学校网站 科研管理系统

个人门户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三峡大学科技联合党支部与长江电力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11日 17:1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马国贞/文 程璐/图)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三峡大学与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三峡大学科技联合党支部与长江电力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推动科技业务发展。活动邀请中共湖北省委党校陈欣博士作了“《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及其当代价值”的主题报告。三峡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常务副部长(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崔伟参加了支部活动并致辞。

崔伟代表学校感谢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三峡大学的支持,号召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理论全面学习,学会把党的理论与学校发展实际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

陈欣博士对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到发展进行了循序渐进又通俗易懂地讲解。陈欣博士讲到,“把社会主义置于现实基础之上”是《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带给我们的重要启示,回望历史、我们要立足当下、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学习结束之后,部分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同志们纷纷表示,听了这次精彩的党课,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对社会主义的产生和历史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对国家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理论武装把握前进方向,用科技创新来促进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