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科研管理系统

个人门户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一下三民】副校长李东升带队调研各学院“湖北高校服务千家企业活动”工作

2022年12月04日 14:50  点击:[]

(通讯员 谢云珍)11月28-29日,副校长李东升带队到11个学院开展调研,听取各学院推进落实“湖北高校服务千家企业活动”工作进展。

各学院就服务湖北的校企合作平台、项目数量和合同金额、服务湖北先进团队、先进个人等方面的进展,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东升结合省教育厅近期召开的全省高校服务千家企业活动推进会精神,为各学院特别解读了该项活动出台的深刻背景和重要意义,并就“联千企”、“攻万项”等主要工作实施路径进行了解释。

李东升指出,各学院要在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2022]39号文的过程中,更深入思考学院新的内涵发展模式。对学科-平台-团队-研究生四位一体体系构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育、高水平学术交流、服务湖北典型宣传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团结奋斗,为服务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及湖北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科技发展研究院相关人员,水利与环境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机械与动力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健康医学院、理学院、生物与制药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