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科研管理系统

个人门户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联合开好主题党日 聚力做实党建引领

2021年09月28日 08:18  点击:[]

(雷勇 文/图)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强化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与乡村振兴帮扶村的对接交流,9月24日下午,三峡大学科技联合党支部一行14人到高家堰镇佑溪村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完成规定动作后,三峡大学科技联合党支部重点围绕党支部的组织架构、工作制度、工作任务、党员管理、服务社会等方面与佑溪村党支部开展了交流、探讨,旨在激发党员活力、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做实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同时,党员们参观了宜昌清江盆景园,探讨了盆景产业发展规划和着力点。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三峡大学与帮扶村佑溪村的进一步了解,达到了“联学、联创、联享、联动”的效果,今后,三峡大学也将聚焦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人才、科技、社会服务等优势,为佑溪村乃至高家堰全镇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