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科研管理系统

个人门户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科技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6日 15:48 雷勇 点击:[]

——学习贯彻三峡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雷勇文/图)11月19日上午,科技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专题学习贯彻三峡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正式学习之前,全体支部成员在宣传委员王海燕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11月份的党费。

本次学习,由社会科学处周卫华同志领学和贯彻党代会精神。周卫华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两代会筹备、会议代表的出席嘉宾、参会代表的组成情况。分别深入传达了党代会的主要任务、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报告强调,在总结成绩和经验的同时,必须清醒看到,发展不够仍然是现阶段三峡大学最突出的实际和最大的困难,我们必须高度重视、着力破解。全体支部成员报告中明确的我校未来五年“13836”的总体工作思路。

 在学习传达完后,部分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同志们纷纷表示,党代会为我们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清晰了奋斗目标,厘清了工作思路。我们必须围绕目标,加快发展;必须明白“大发展小困难,小发展大困难,不发展更困难”;必须冲破“大山思维、平原感觉、峡谷意识”。我们要有更大的眼界、格局、气魄和作为,树立远大志向,坚定发展信心,在加快建成国内一流大学的征程上,不忘初心,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