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科研管理系统

个人门户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校领导为科技联合党支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30日 10:41 雷勇 点击:[]

( 雷勇 文/图)12月22日,科技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东升参加支部活动并为支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前,支部全体成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12月党费。

李东升在宣讲中强调,我们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六个方面深入学习,我们要把学习的收获、心得用于我们工作当中,学习最高标准是工作的成效的提高。参与的党员对相关精神进行了充分讨论。

随后,支部成员、社会服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小华同志作了题为《在武夷山区书写三峡大学人的忠诚与担当》扶贫经历的心路历程。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王主任报告感受颇深,对我国家扶贫事业更加了解,对我校扶贫工作队的责任与担当表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