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科研管理系统

个人门户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李东升副校长带队走访三峡集团科技创新部

2022年08月21日 16:16 雷勇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纪道斌 王龙)8月16-18日,副校长李东升带队赴三峡集团科创部走访调研三峡集团科技创新部部长李文伟出席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李东升介绍了三峡大学学科建设与科技发展新情况,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结合三峡大学与三峡集团新一轮拟签订的校企合作协议,李东升重点围绕国家级科研平台共建与申报、人才互派互访、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提出总体期望,与会人员做了具体补充。

李文伟对三峡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三峡大学多年来在重大工程方面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对三峡大学一行提出的需求逐一做了回应,并就具体落实提出了具体工作方案

李文伟认为三峡大学与三峡集团因三峡而生、更因三峡而兴,后期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加快落实校企合作协议,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科技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财务处、水利与环境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