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科研管理系统

个人门户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校多项技术亮相第三届(2023)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2023年12月21日 15:39  点击:[]

(通讯员 /赵攀 图/马国贞)12月18日,第三届(2023)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在合肥正式开幕,本次大会以“促进产学深度融合 携手创新共赢发展”为主题,为期4天。开幕式上,《合肥宣言》重磅发布,多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全国350所高校携11000多项高新技术成果、350余件高价值可转化专利、150项路演项目、500余项实物展品参展,规模为历届之最。我校高容量锂离子电池硅基负极材料、水下构筑物磁锚钻注一体化装备、植被混凝土/植生水泥土生态修复技术、水体气相协同(GCR)原位生态修复技术水体透折机、“泥零”固化剂、大水深剖面水质自动监测系统(WQPS)等技术和产品入选参加本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受到广泛关注。

理学院罗志会博士就超弱光纤光栅工程健康监测成套技术进行现场路演,并与飞讯资本达成意向落地项目现场签约。


据悉,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是教育部组织开展的全国性重大活动,本次大会是截止目前参展高校最多、参展成果最多、路演项目最多、举办层次最高的高校科技成果交易盛会,是全国高校科技创新资源交易合作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