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科研管理系统

个人门户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展示 >> 正文

科研展示

学校召开科技发展科研人员代表座谈会 ——共谋科技发展新思考

2021年11月23日 15:15  点击:[]

(雷勇 李岩燕 文/图)11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科技发展科研人员代表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东升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学院一线科研代表为学校科技发展出谋划策。与会代表们围绕如何优化科研平台管理体系,如何培育国家级项目、国家级奖励、省级一等奖等高水平科研成果,如何提高科技成果转化质量以及就科研人员关心的科研成果分类与奖励办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李东升表示,科研人员关心的事情学校高度重视,代表们讨论的各项工作是学校科技发展的重要窗口性指标;只有学校重视了科研人员的关心问题,才能完成各项重要指标。

李东升要求,科学技术处要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结合学校刚刚闭幕的第四届党代会的精神和学校发展战略思路,尽快制定措施、出台政策形成长效机制,实施好我校科技工作的“强基工程”,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确保我校基础研究工作在“十四五”期间能提质进位。

科学技术处、水利与环境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机械与动力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医学院、理学院、生物与制药学院共30名科研代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