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科研管理系统

个人门户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展示 >> 正文

科研展示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一行来校考察知识产权工作

2021年05月20日 09:3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雷勇/ 吴言军/图)518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副司长吕海波、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述武一行在宜昌市政府副市长赵芝斌陪同下来校考察知识产权工作。三峡大学党委书记李建林、党委副书记田斌参加了考察。

座谈会上,李建林对何志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知识产权局多年来给予我校科技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建林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整体建设和发展情况。田斌通过数据分析、实例讲解详细汇报了我校目前专利申请、授权、转化情况,今后知识产权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

何志敏一行听完汇报并现场察看我校多个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成果转化的产品后表示,三峡大学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重大项目获批、重要科技成果申报、成果转化方面成绩突出、发展迅速,在省属高校中走在前列,希望继续加强高水平技术开发、高价值专利的培育、高水平专利群申请,在关键行业、卡脖子领取取得成果,积极支持国家战略需求。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宜昌市市场监督局、三峡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财务处、人事处、图书馆、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