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科研管理系统

个人门户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展示 >> 正文

科研展示

中国长江电力总工程师冉毅川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2021年05月31日 14:24 雷勇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雷勇 文/图)5月28日下午,中国长江电力总工程师冉毅川一行来校交流考察。三峡大学副校长陈和春参与交流考察。

座谈会上,陈和春对冉毅川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长江电力多年来给予我校科技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和春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整体建设和发展情况,特别是在水利、电力行业我校做出的成绩。

冉毅川一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现场察看我校多个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后表示,三峡大学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重大项目获批、重要科技成果申报方面成绩突出、发展迅速,在省属高校中走在前列。三峡大学长期以来和长江电力合作密切,合作效果显著,老师的多项科研成果支持了江电力运维和发展。三峡大学和长江电力合作基础好,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公司要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重要科技成果申报、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

科学技术处、社会服务办公室、水利与环境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机械与动力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考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