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科研管理系统

个人门户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奖励 >> 正文

科研奖励

三峡大学获9项湖北省科学技术奖

2020年09月02日 16:58  点击:[]

    6月12日上午,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武汉召开,隆重表彰2019年度为湖北省科技事业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我校夏振尧主持的《陡边坡植被混凝土生态修复技术》、石小涛主持的《基于鱼类行为学和水力学的过鱼设施环境营造技术及应用》等9个科研项目获奖,其中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获奖数量居省属高校前列。

   奖励大会在宜昌设立了分会场,我校校长何伟军与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宜昌市市长张家胜,宜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学甫,宜昌市政治协商委员会主席宋文豹等省市领导一起参与了表彰大会。

   据悉,2019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共授奖326项,其中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1项,自然科学奖28项,技术发明奖27项,科学技术进步奖244项,科学技术成果推广奖11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15项。

                                   三峡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奖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