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科研管理系统

个人门户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校2023年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会议圆满举行

2023年03月31日 14:53  点击:[]


(通讯员 曹雪蕊/文/图)2023年3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会议。党委书记何伟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质量管理体系内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审核组组长宣读了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实施计划,明确了审核目的、审核依据、审核范围、审核方法以及审核工作安排,并强调了14位内审员应紧密围绕各部门的主管过程实施PDCA审核,对我校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全面体检。

何伟军书记指出,我校开展的内部审核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能够有效验证我校质量活动的符合性,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运行提出客观、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我们进一步深入理解军标实质指明方向;同时,强调了针对此次内审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应找和分析原因,认真组织制订整改措施并尽快落实整改要求,将质量目标要求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保证我校国防科研工作正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