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科研管理系统

个人门户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校组织召开抽水蓄能专项研究项目启动会

2023年03月31日 14:5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马国贞 王春娥)为顺利推进抽水蓄能专项研究项目进程,3月28日,科技发展研究院组织召开了“抽水蓄能专项研究项目启动会”。会议由科技发展研究院王龙副院长主持,科技发展研究院院长谈云志及受资助的团队及项目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龙介绍了抽水蓄能专项研究项目申请及评审情况;受资助的项目负责人代表——水利与环境学院卢晓春教授就抽水蓄能专项研究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团队在抽水蓄能研究方面的工作基础、研究进展及存在困难,对学校及时启动此专项表示衷心感谢;其它团队及项目负责人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团队及项目负责人一致表示,感谢学校大力支持抽水蓄能专项研究,感谢科技发展研究院积极组织,创新项目管理模式,为学校开展有组织科研提供了可靠保障,项目组将好好掌握此次机会,严格按项目要求实施好项目,力争承担抽水蓄能相关领域科研项目,产出高水平成果,为促进学校大水利学科发展、获得抽水蓄能行业认可作出贡献。

谈云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坚持为科研人员做好引领和服务,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是科技发展研究院成立以来的使命;希望借此次组织实施抽水蓄能专项研究项目的机会,能够引导全校科研团队及科研人员围绕学校重点学科发展需求,开展有组织的科研;能够促使青年科研人员走出校门,积极与相关行业领域专家交流,争取为服务国家及地方重大需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