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科研管理系统

个人门户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三峡大学当选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第三届常务副理事单位

2023年03月21日 15:21  点击:[]

(通讯员  汤婧  赵攀) 3月19日上午,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在京隆重召开。三峡大学当选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第三届常务副理事单位。

 

近年来,三峡大学不断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新机制、新途径,聚集各类产学研创新主体,在搭建创新平台,整合创新资源,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此次三峡大学当选第三届常务副理事单位是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对三峡大学的充分认可。

  科技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悉,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成立于2007年11月,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等产学研界相关部门和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共同参与和推动创办的一个跨部委、跨区域、跨行业、跨学科的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互动合作的资源整合型高层协同创新服务平台,是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创新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为目标的全国性非营利社会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