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科研管理系统

个人门户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校长王炎廷带队赴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走访调研

2023年03月17日 10:5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谢云珍 汤婧)3月14日,校长王炎廷带队赴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走访调研,就科研平台合作、科教融合、协同育人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薛强所长对王炎廷校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三峡大学与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展望,希望今后双方在科研平台合作、重大项目申报、科技项目报奖、人才培养和交叉学科研究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校长王炎廷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发展愿景,对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长期以来在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给予三峡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座谈收获颇丰,期待双方全面深化合作。同时,王炎廷诚挚邀请研究所领导参加学校青年专家学术沙龙活动。

科技发展研究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土木与建筑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