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科研管理系统

个人门户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科技发展研究院举办政务礼仪培训

2022年09月17日 16:46  点击:[]

(通讯员  汤婧/方红日)为提升机关职工的职业素养,9月15日下午,应科技发展研究院邀请,色彩形象学创始人杨梅老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为科技发展研究院和人事处(人才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政务礼仪培训。培训由科技发展研究院院长谈云志主持。

杨梅老师结合自身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实践总结,就机关职工如何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衣着服饰等内容作了深入细致的解析,并现场进行了情景模拟演示,对机关职工演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纠正,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效果。

培训会上,参会人员对政务礼仪有了更深的认识,表示要将培训成果运用到工作中,从细微处入手,为老师们提供有温度、有深度的服务,以更加文明礼貌、主动热情的态度为师生员工服务,用实际行动优化三峡大学政务办公环境。

最后院长谈云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行政礼仪代表着行政人员的软实力,反映了大家的工作生活状态,折射了注重细节的重要性,此次礼仪培训是一个好的开端,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推进行政礼仪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服务广大师生、高水平推进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