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科研管理系统

个人门户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展示 >> 正文

科研展示

校领导带队调研临床医院科教工作

2021年02月02日 10:54  点击:[]


(雷勇 /图)2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田斌带队科学技术处、医学部、医学院一行前往三峡大学第一临床医院调研科教工作,第一临床医院党委书记杨俊、分管相关工作副院长参与了调研。

第一临床医院分管科研和教学工作副院长梁亮、周军分别介绍了医院近年来在科教方面取得成绩、当前科教条件以及未来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科学技术处领导班子分别就基金项目申报、科研平台申报与建设、科技奖励、科研论文及横向项目管理与医院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现场解答了相关疑问。

杨俊要求,第一临床医院要加强与三峡大学的联系和交流,充分用好大学在基础研究、人才培养、项目和奖励申报方面的经验和优势,让医院科教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医院的科教成果为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田斌强调,过去的一年国际、国内形势多变,疫情防控任务繁重的情况下,第一临床医院能在科教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实属不易。大学高度重视临床医院与学校医学院的协同发展,希望在医学部的统筹下,学校各能部门的支持下更能发挥好医学院与临床医院的各自优势,共同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医疗服务方面做出更大的成就。